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拍照最愛用的 iPhone 是這支!Flickr 公布年度報告

2017/12/10 09:00 文/記者劉惠琴

知名相簿分享平台 Flickr 公布2017度25張最佳攝影作品、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與相機品牌。(圖翻攝自Flickr)

知名相簿分享平台 Flickr 公布2017年數據分析報告,除了揭曉年度25張最佳攝影作品,也公布該平台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與相機品牌。該報告指出,根據照片作品分享的數據統計顯示,網友使用智慧型手機、專業單眼相機這兩大類型的比例,正逐年攀升。

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照片上傳到 Flickr 平台,相比去年48%的佔比,今年進一步小幅提升至50%;其次為單眼相機占比為33%,較去年的21%來說,整體增幅提升12%。至於卡片型隨身相機的佔比則是明顯下滑,相比去年的21%,今年則降至12%。

(圖翻攝自Flickr)

綜合所有智慧型手機、相機品牌的數據分析,主要以使用蘋果iPhone手機為大宗,該平台用戶使用率高達54%,第二名為Canon、23%、Nikon則名列第三名、18%。在iPhone機種部分,尤以iPhone 6、iPhone 6s 和 iPhone 5s,這三款型號最受歡迎。

此次公布的數據統計,則是基於Flickr相片分享平台 7500 萬用户的使用情况的分析結果。所有用戶使用的相機裝置機種前十名中,iPhone手機就包辦了九名,僅有一名為單眼相機,型號為 Canon 5D Mark III

(圖翻攝自Flickr)

Flickr 2017 年全球最佳攝影作品Top25(網址連結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1 照相設定再提升!3 招教你拍照效果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