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 S835 版 Win 10 筆電很「另類」?跟 Android 手機有 3大不同

2017/12/08 14:28 文/記者劉惠琴

挑戰微軟英特爾主導多年的Wintel PC陣營,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微軟Win10筆電,標榜支援4G LTE連網,將使筆電與手機的界線更為模糊。(圖翻攝自Neowin)

高通進軍筆電市場,攜手華碩、HP等筆電大廠,推出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支援4G LTE 無線上網的新型輕薄筆電「ASUS Nova Go」、「HP Envy x2」,標榜無風扇設計、Always Connected 常時連網,與電力可超過20小時以上的主要特色,將改變以往筆電需仰賴電源線的使用習慣。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高通S835旗艦級處理器主要應用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現在正式「跨界」到微軟Win10系統筆電,同樣都是S835 處理器,在不同的裝置設備上,到底會有什麼不同的差別?

華碩發表首款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 Gigabit LTE筆電「ASUS NovaGo」,將由神腦於明年1月3日首賣。(圖翻攝自神腦官網)

據外媒 NeoWin 報導指出,高通 S835 版 Win 10 筆電,在處理器規格部分移除了三項應用支援,包括:「802.11 ad Wi-Fi(運行於60GHz)」無線傳輸標準、「WiPower」無線充電、「QuickCharge 4.0」快速充電。至於 NFC 近距離無線傳輸功能,則是有內建在筆電內。

此外,高通S835處理器的新型Win10筆電,採用八核心 Kryo 280 架構 、時脈可達 2.45 GHz,圖形處理器 Adreno 540 GPU,Hexagon 682 DSP,以及支援 Gigabit傳輸等級的 X16 LTE數據機等重點規格,則是與S835智慧型手機相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