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是下一波?Google Maps 在印度首發「機車導航」功能

2017/12/06 11:46 文 / 記者黃敬淳

目前除了高階導航機,Google Maps 或 Apple 地圖的導航服務,仍未提供機車專屬的導航模式,導致「機車族」只能以汽車模式導航,然後小心避開汽車專用路線。不過稍早,Google 在印度推出了「機車導航」模式,或許代表這種情形即將有所改變。

(圖/翻攝自 androidpolice)

Google Maps 在印度推出的此項服務,亦是 Google 在全球首次啟用。Google 指出,印度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兩輪機車市場,因此有著與一般汽車導航不同的需求;而在功能上,「機車」導航將著重在尋找只有機車能通行的「捷徑」,並客製機車專屬的到達時間評估與路徑建議。

Google 亦表示,這項服務將會在未來數月間推展到其他國家,這可能意味著機車同樣普及的台灣也即將納入,但 Google 並未明確說明未來上線的時間與地區。據環保署資料,截至今年 9 月底,台灣登錄的機車數量已突破 1,375 萬,平均每兩人就有一台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