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曲面」新旗艦 Nokia 9 可能售價曝光!傳下月將發表

2017/12/05 12:06 文/記者劉惠琴

搭載雙曲面設計的Nokia 9 傳出將於2018年一月推出。(圖翻攝自NokiaPoweruser)

Nokia 首款搭載雙曲面螢幕設計的旗艦機款 Nokia 9,傳出將於明年一月登場發表。綜合相關媒體報導,日前,HMD Global 在中國舉辦成立一週年的活動上,內部消息傳出,Nokia 將在 2018年1月19日發表旗艦新機發表會。

外界推測認為,將很有可能就是傳聞已久被定位為高規格版的旗艦機款 Nokia 9,原本先前傳出會在年底推出,不過,從目前相關消息看來,發表的時程已延至明年一月中下旬左右。

據了解, Nokia 9 這款旗艦機款,將率先於中國市場推出,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螢幕採用5.5吋雙曲面設計,主相機配置有蔡司雙鏡頭,具備IP68防水功能,並將取消3.5mm耳機孔。在記憶體容量配置上,將推出4GB+64GB、6GB+128GB 兩種容量版本選擇。此外,售價部分也傳出將會採取高CP值的定價策略;6GB+128GB版,售價可能為4199人民幣。約台幣1.9萬左右;6GB+64GB版,售價可能為3699人民幣,約台幣1.67萬左右。

內部型號「TA-1054」的Nokia新機,已通過中國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外界推測認為是 Nokia 9 新機的可能性頗高。(圖翻攝自NokiaPowerUser)

先前中國網友爆料指出 Nokia 內部型號為「TA-1054」、「TA-1042」的兩款神秘機款,已通過中國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支援快速充電、無線充電。其中,型號為「TA-1054」的機款,推測很有可能就是 Nokia 9。至於「TA-1042」,最新傳出的消息為中國客製版的 Nokia 8 機款。兩款旗艦機款,據傳將於明年一月新機發表會同時登場。

距傳聞所言的新機發表會剩一個月多的時間,屆時,雙曲面螢幕的 Nokia 9 旗艦機款是否真的會正式公開亮相,尚有待 HMD Global官方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霸氣回歸?調研:躍升全球手機出貨量第八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