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系列 4K 螢幕手機?Sony「大量」新機現身!

2017/12/04 15:10 文 / 記者黃敬淳

稍早,一款代號「H8541」的新機在 Reddit 上被揭露,可能採用 5.7 吋 4K HDR 螢幕、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同時將進一步窄縮邊框的面積。不過同時間,另一「H81XX」的系列新品也首次曝光,似乎同樣支援 4K 螢幕。

(圖/翻攝自 Flickr)

由於兩款代號 H8116、H8166 的手機的其他規格仍未浮出檯面,目前並不清楚除了 4K 螢幕以外,它們與先前也傳出同樣會搭載 4K 解析度的「H8541」有什麼不同。而除了「H81XX」系列,日前也有多達 4 款代號「H82XX」的手機曝光,但螢幕僅會採用 1080p,而非 4K。

網傳的窄邊框版 Sony 4K 新機(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上述 7 款手機,Sony 亦傳出還有兩款「H83XX」的型號,但規格仍不明。由於手機眾多,這多款手機未來除了可能不會同時在年初就發表,也有可能它們僅是同一產品的規格微調版。

預估,Sony 最快將在 2018 年 1 月的 CES 展就發表新機。首次新品應該是搭載 4K 螢幕的窄邊框手機,類似先前 XZ Premium 的升級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