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甩開擾人「劉海」!Google 地圖宣布正式支援 iPhone X

2017/12/06 09: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stories)

Google 地圖終於支援 Apple iPhone X 無邊框螢幕!根據外媒《Mac Stores》的報導,由於 iPhone X 的「劉海」造型導致許多第三方 App 無法在第一時間支援螢幕大小,雖然使用上並無任何影響,但被切割的畫面看起來總是怪。

除了 Google 地圖外,Google 官方也替許多旗下的 App 添加 iPhone X 支援,截至目前為止共有 Youtube、Keep、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Google 簡報,不過許多人常用的 Chrome、Gmail、Google 搜尋、Google Drive、照片以及日曆卻還未支援,Google 表示將在未來持續推出更新解決問題。

(圖片來源/擷取自 @AdamSwinden 的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找路、搭車、開車導航更實用!Google 地圖介面將大翻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