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2 有新 Bug!iPhone X 無法使用「Face ID」解法用這招

2017/12/03 11:55 文/記者劉惠琴

有部分iPhone X 用戶反映升級到 iOS 11.2版本後,Face ID無法正常使用。(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緊急釋出 iOS 11.2 正式版本的系統更新,修復 iPhone 無預警黑螢幕轉圈圈的問題。不過,外媒 9to5mac 最新報導指出,有部分 iPhone X 用戶在更新到iOS 11.2 後,發現無法正常使用 Face ID 臉部辨識的功能,且螢幕還會跳出稍後再進行 Face ID 設定的警告訊息,在iPhone 相關論壇上都有類似的個案回報。據了解,並非所有 iPhone X 用戶都受到這個新Bug 影響,目前仍不清楚造成的原因為何。

同時按住電源鍵與增加音量鍵,約2秒,按下滑動關機按鈕,即可把iPhone X 關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針對iPhone X 在升級到11.2系統後,出現「Face ID」功能的Bug問題,該報導也提供解決方式。只要把 iPhone X 重關機後,即可正常使用「Face ID」功能。

iPhone X 關機方式:同時按住「電源鍵」+「增加音量鍵」長達約2秒,就會出現「滑動關機」的按鈕。關機後,接著再按下電源鍵開機,重新啟動iPhone X 。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高層暗示:未來新 iPhone 將全面採用 Face ID 臉孔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