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進不了前三名!外媒評 2017 最佳手機是「它」

2017/12/01 15:47 文 / 記者黃敬淳

2017 年即將結束,各廠的當年度旗艦也都出盡,有沒有想過哪幾款手機才是 2017 最佳產品?而稍早外媒《TechRadar》也公佈了它們的想法,同時將 2017 年最佳手機的名號頒給了三星 Galaxy S8。

(圖/翻攝自 Flickr)

實際上,S8 與 S8+ 兩款手機就分佔了前兩名。不意外地,得獎理由正是因為出色的全螢幕設計。《TechRadar》更認為,S8 的螢幕外型,讓其他廠商的設計看起來都變得有些陳舊;至於 S8+ 之所以居次,則是因為 S8+ 的售價較高,但體驗卻與 S8 沒有太明顯的差異。

Galaxy S8(圖/翻攝自 Flickr)

《TechRadar》認為的第三名則是 Google Pixel 2,得將的原因則是出色的相機,但他們並未解釋為什麼排名較 S8 稍差一點;落居到第四的 iPhone X 儘管被評為歷來令他們最驚豔的 iPhone,螢幕表現與相機都不錯,但價錢還是太高。移除 Home 鍵後,新的操作手勢也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iPhone 8 系列與 iPhone X(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其他台灣用戶也熟悉的手機,如 HTC U11,則因為漂亮的外型、獨特的 Edge Sense 來到第 13 名,甚至領先 14 名的 iPhone 8。三星的另一款旗艦 Galaxy Note 8 則排名第六,仍領先 iPhone 8 Plus、Sony XZ Premium 等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