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閃電反擊!再控蘋果侵權 要求禁售 iPhone X

2017/11/30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高通再控蘋果侵權,並要求官方禁止在美國、中國和德國販售iPhone X。(美聯社)

蘋果與手機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的訴訟戰進一步延燒!繼蘋果在週四反訴高通驍龍(Snapdragon)晶片侵犯蘋果專利後,高通隨即控告蘋果侵犯16項專利,意圖封殺甫上市的iPhone新機。

訴訟戰起於今年1月,蘋果因認為高通收取的部分專利技術費用並不合理,遂控告高通並索賠10億美元。

高通則在今年7月控告蘋果,指蘋果侵犯其一些有助於提高手機電池壽命的專利。蘋果否認相關侵權的指控,並指高通專利無效。

蘋果接著在週四修改了回應高通指控的內容,聲稱擁有至少8項電池壽命專利,反咬高通侵犯蘋果相關專利;此外,高通先前的控訴僅針對使用對手英特爾晶片的手機,蘋果遂提出質疑,高通是想藉機剷除競爭對手、壟斷市場。

高通不甘示弱,再度向法院和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提出訴訟,控告蘋果侵犯16項專利,內容多與智慧型手機有關,同時向ITC要求,除了美國之外,也要禁止iPhone X在中國和德國販售。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版 iPhone X 網速較慢?Intel、高通版晶片速率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