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腮紅金」真的要來了? iPhone X 傳將於明年「這時」推出絕美新色

2017/11/30 11:41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未正式發表前,知名爆料達人就已曝光腮紅金新色的外觀照片。(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蘋果每年推出 iPhone 新機的外型配色,向來是果粉們關注的一大焦點。在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新機還沒正式發表之前,有關「腮紅金」新配色的網路傳聞與流出的碟照,早已傳得沸沸揚揚。直到蘋果發表會結束,確認 iPhone 8 機身顏色為「金、銀、太空灰、」三色,iPhone X 則僅有「銀、太空灰」兩色,根本沒有「腮紅金」新色,讓外界期待落空。

不過,今天稍早來自微博網友「搞機圈的那些事」爆料,流出 iPhone X「腮紅金」諜照,並發文提到這款腮紅金版的新色,將於明年1月上市,再度引發外界的關注。

微博網友近日於網路上爆料指稱「腮紅金」新色將於明年一月推出,並流出碟照。(圖翻攝自微博「搞機圈的那些事」)

從此次流出的 iPhone X「腮紅金」碟照中,可以看到,在玻璃機身與不銹鋼邊框,都採用了腮紅金新色打造;與先前推出 iPhone X 「銀、太空灰」兩色,在機身外型與按鍵配置部分,都是一致的。這款「腮紅金」的機身配色,可說是相當獨特,顏色介於古銅色、金色之間,相比先前推出的iPhone 金色,略帶有點古銅色、橘紅、大地色的深邃色調,顯出內斂沈穩的氣息,頗具質感。

相關消息指出,iPhone X 原本就規劃有三種配色,但受限於量產初期的產能問題,使得「腮紅金」這款新色延遲推出。目前有關是否真的會有「腮紅金」新色,蘋果官方尚未有所回應。

以往每當iPhone 推出新色,包括:土豪金、玫瑰金、紅色、曜石黑等,都會掀起搶購熱潮。由於明年2月將迎來西洋情人節與農曆春節,若傳聞屬實,iPhone X 真的在明年一月推出「腮紅金」新色,屆時,是否又會再度引爆買氣,讓人拭目以待。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5c 再現?新款平價版 iPhone X 傳有七種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