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終於有變化?Sony 2018 年 4K 新機曝光!

2017/11/30 12:47 文/記者黃敬淳

扣除沿用 iPhone 6 造型多年的蘋果,近幾年外型變化幅度最小的手機廠,可能就是 Sony 了。而據 Reddit 網友爆料的中文投影片,明年 Sony 可能終於「趕上流行」,首次推出一款螢幕佔比更大的手機。

圖為 Xperia XZ Premium(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這款代號「H8541」的新機,將採用 5.7 吋的 4K HDR 螢幕,但仍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以及 4GB 記憶體。電池電量則是 3,420mAh(支援 QC3.0),並支援 IP68 防水防塵,整體來說似乎是前代 XZ Premium 的微調版,類似 HTC U11+ 與 U11 的關係。

2018 年 4K 新機的規格表(圖/翻攝自 Reddit)

特別的是,由於這款手機的機身尺寸為 149 * 74 * 7.5mm,比 155 * 77 * 7.9mm 的 XZ Premium 更小,卻塞入比 XZ Premium 更大的 5.7 吋螢幕,這款手機很可能將採用窄邊框設計。但究竟是 18:9、或是其他比例仍未明,全螢幕的程度也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XZ Premium 明顯的上端與「下巴」,到了這款新機上應該有望窄縮一些。

除了這支代號「H8541」的 4K HDR 螢幕新機,Geekbench 稍早也曝光了 Sony 的另一款新機「Xperia ZG Compact」。但這款手機似乎僅採用 Snapdragon 810,以及 2GB 記憶體,定位有些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