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次曝光!三星 Galaxy S9 實機長這樣

2017/11/29 15:26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近期三星的新旗艦 Galaxy S9 已經曝光多次,但稍早知名爆料者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仍然 Po 出一組照片,可能是近期首次曝光的 S9 實機照。

圖為 Galaxy S8(圖/翻攝自 Flickr)

儘管不排除是以 PS 型式創造的示範圖,圖中仍可見到 S9 此次的主要特色,在於「下巴」的部份變得更窄。稍早也有其他來源曝光了 S9 的背面設計,能見到 S9+ 將會搭載雙鏡頭。但據了解,螢幕較小的 S9 仍只會保持單鏡頭版。

疑似 S9 實機(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Twitter)

疑似 S9 實機。可以見到「下巴」更窄了(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Twitter)

S9 的背面(圖/翻攝自微博)

關於 S9 的其他規格,還包括將採用 Snapdragon 845、以及自家的 Exynos 9810。虹膜感測、臉孔與指紋辨識也仍然保留,但三星似乎將指紋感測的位置改到鏡頭下方。記憶體方面,三星則預計提供 4GB 與 6GB 版,但 6GB 版可能會僅供 S9+ 採用。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本次預計仍不會加入其他 Android 廠商的趨勢,仍會在 S9 上保持 3.5mm 耳機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