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幅提升照相功能!Google 釋出 Pixel 2 最終 Android 8.1 預覽版

2017/11/29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Google 已於28 日推出 Android 8.1 最終測試版本,這將是下個月 Android Oreo 的小更新,雖然對普通 Android 手機使用者而言,Android 8.1 更新並沒有添加太多東西,但對 Pixel 2 的用戶而言,新的更新版本將會解鎖 Pixel 2 內的「Visual Core」晶片,大幅提升照相功能。

(圖片來源/CNET)

Google 推出 Pixel 2 時已內建「Visual Core」晶片,但在 Android 8.0 系統下,該晶片無法作用,而在新的 Android 8.1 測試版中,「Visual Core」已經可以允許 Pixel 2 內建的相機 App 啟用 Google HDR + 照相模式,並且可以透過該晶片來加速拍照流程。

「Visual Core」是 Google 特別為旗下手機設計的圖像專門晶片,架構與圖像處理器(GPU)相像,因此當「Visual Core」正常作用時,可以替 CPU 處理拍照後的影像處理,藉此大幅提高拍照速度。當然除了 Pixel 2 內建的拍照 App 外,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也將支援 Visual Core API,讓其他拍照軟體也能獲得 Google HDR+ 強大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2 贏過 iPhone X ?外媒點出六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