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8」成絕響?蘋果傳明年推新 iPhone 命名

2017/11/27 12:50 文/記者黃敬淳

熟悉十年的 iPhone 命名將有變化?外媒傳出,蘋果可能不再以阿拉伯數字搭配「S」的方式為新 iPhone 取名,而是會轉以羅馬數字,來稱呼明年起推出的全新 iPhone。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因此,預計在 2018 年 9 月推出的新 iPhone,將不再有「iPhone 9」這一名稱,而可能會改稱 iPhone XI(即 iPhone 11)。這麼一來依照順序,2019 年的 iPhone,則可能會稱作 iPhone XII。

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蘋果預計會在明年推出三款 iPhone X 外觀的機型,螢幕尺寸則分別是延續目前 iPhone X 的 5.8 吋、以及 6.5 吋。特別的是,第三款全螢幕、搭配 Face ID 的新 iPhone 則會採用 6.1 吋 LCD,而非 OLED 面板,售價也會比 iPhone X 平價些,預計在 iPhone 7 與 iPhone 8 之間。

明年可能的三款新 iPhone(圖翻攝自 MacRumors)

稍早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在明年春季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螢幕儘管仍維持 4 吋,但硬體規格將與 iPhone 7 持平,外殼也會調整為玻璃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