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9 螢幕佔比將達 90 %?狂到連「下巴」都快掉了

2017/11/25 17:2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將於明年推出旗艦新機S9、S9 Plus,爆料達人指稱很可能在一月提前亮相。(圖翻攝自venturebeat)

三星將於明年推出的旗艦新機 Galaxy S9,近來相關傳聞頻頻曝光。據外媒 SamMobile 引述消息人士指稱,三星 S9 的螢幕佔比將進一步提升到 89%至 90%。相較於目前6.2吋的 S8 Plus 擁 84% 螢幕佔比,預估 S9 的高螢幕佔比將可能會再高出6%左右。

螢幕佔比越高,這也意味著,機身上下邊框的設計將更為極致激進。據了解,S9系列的尺寸,將依循S8的路線,維持5.8吋、6.2吋。此外,該報導提到,S9 機身的外型設計,在下巴邊框部分,將會比S8還要更窄,以此讓全螢幕的顯示面積再多出6%。

Galaxy S9傳出將擁有高達90%的螢幕顯示比例。圖為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另,準確度相當高的爆料達人 Evan Blass,日前,則是爆料指出三星很有可能會讓Galaxy S9系列旗艦新機,率先於明年一月初的2018 CES消費性大展中短暫亮相。此外,他還提到,S9系列將有5.8吋的 S9、6.2吋的S9 Plus。主相機採用雙鏡頭的配置,將只有大螢幕的 S9 Plus 才有搭載。

網路流出疑似為 Galaxy S9 正面的實機圖。(圖/翻攝自 TechnoCodex)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Galaxy S9 實機疑曝光!「沒下巴」+ 新款「迷你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