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劉海」變旁分!網友吐槽:缺陷美

2017/11/24 12:32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搭載 TrueDepth鏡頭模組,使得螢幕頂端形成獨特的「劉海」造型。(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X 前鏡頭搭載先進的 TrueDepth 相機模組,使得螢幕頂端呈現出獨特的「劉海」造型,儼然已成為招牌標記。不過,近日有用戶發現在使用 iPhone X 時,螢幕頂端左右兩側的耳朵位置,原本的白色區域,竟有一側出現黑色的情況。

乍看下,iPhone X 的外觀,原本齊平式的西瓜皮劉海,頓時變成「旁分」,且即使把手機重開機後也依然存在。該照片Po上網後,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調侃表示「劉海沒梳好」、「被風吹亂了」、「這叫缺陷美」、「旁分比原本劉海好看」。

iPhone X螢幕頂端最右側的白色區域,原本應該顯示網路訊號的圖示,近日有中國網友在使用時發現變成黑色。(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蘋果的開發規章是不允許 App 開發商改動原生 UI,到目前為止,仍無法瞭解是什麼原因造成。據相關消息指出,很有可能是該App應用程式尚未與 iPhone X 「劉海」兩側的凹槽最佳化相容,所導致的顯示錯誤。

你可能也想看
折疊式 iPhone 將採用「神秘面板」?蘋果新專利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