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銷量不振,讓蘋果被迫大舉增產「這款」舊機!

2017/11/24 08:20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 iPhone 8 / 8 Plus 的銷量還是不錯,但由於和 iPhone X 比起來升級較少,相比前代 iPhone 7、iPhone 6s 的同期銷量仍明顯落後。而稍早據華爾街分析師估計,蘋果似乎首度在首發年還沒結束,就減產 iPhone 8 的產能。

圖為 iPhone 8(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了解,iPhone 8 減少的產能約達 300 ~ 400 萬支,但空出來的產能並非平白砍單,而是轉移給降價後大受歡迎的 iPhone 7。不少分析師也指出,由於 iPhone 8 相比 iPhone 7 升級並不明顯,已經有不少消費者轉購 CP 值較高的 iPhone 7,剩餘的高階用戶,則直接入手昂貴的 iPhone X。

iPhone 7 的顏色選擇也較 iPhone 8 豐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7 相比 iPhone 8,主要差異是在相機性能、處理晶片效能,亦沒有無線充電與 True Tone 螢幕(能根據環境光自動調節色溫),外殼也不像 iPhone 8 採用玻璃,而是從 iPhone 6 沿用至今的鋁合金,實際上兩者差異確實不大。

至於 iPhone 本季銷量方面,據了解 iPhone X 已售出 800 萬支上下,首季預估將可售出 2,700 萬支 iPhone。 

你可能也想看
折疊式 iPhone 將採用「神秘面板」?蘋果新專利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