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後 1,200 萬雙鏡頭!美圖自拍旗艦「V6」正式發表

2017/11/23 16:00 文/記者黃敬淳

「美圖」今日(11/23)在中國發表新一代旗艦「V6」,主打小牛皮背蓋、前後皆搭載雙鏡頭相機的規格。由於美圖原先便曾推出「美圖秀秀」等照片後製軟體,這款手機自然也主打自拍與各式相機功能。

(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的 V6 手機除採用前後雙鏡頭相機,同時兩組前後相機皆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 PDAF 雙畫素對焦,亦即每枚畫素都能兼作成像與對焦,應是目前為止,首次有智慧型手機推出這種規格。前後雙鏡頭的功能則主是要用來處理前後景深,畫素則分別是 1,200 萬畫素、以及 500 萬,前後感光元件亦採用至 IMX362,規格確實不錯。

(圖/記者黃敬淳攝)

相機的內建軟體亦提供諸多光場濾鏡選擇,以及 10 種「美顏強度」。比較特別的是,V6 一共有三種拍攝選擇。扣除標準拍攝模式,還有「抗逆光模式」(即強化版的 HDR),以及「夜間降噪」。新的「電影模式」也是從 V6 開始,首次放給主鏡頭,功能是以不同的比例拍攝,並微調人物背景,讓畫面看起來有電影感。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初次上手體驗時,會覺得在室內部份,V6 的曝光較強,導致亮度部份會有點失去細節,但自拍相機的表現則很不錯,「抗逆光模式」的效果也頗突出。

其他規格方面,V6 一共有 4 種顏色,包括藍色、橙色、綠色以及粉色,背面也都以小牛皮打造。處理器則採用聯發科 X30(與 Snapdragon 821 相當),以及 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螢幕則是 5.5 吋、FHD AMOLED 螢幕。電池電量則是常見的 3,100mAh。手機亦隨箱附贈許多禮品,包括小牛皮手機套、保護膜、以及背面的透明軟殼。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V6 預計會在明年初在台發表上市。可惜因系統版本問題,一些中國版有的功能,如臉孔辨識都沒有加入。價格亦可能因應相機規格而偏高,來到台幣 28,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