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分享照片不再掉漆!Facebook Messenger 將支援「這項」新功能

2017/11/22 12:40 文/記者劉惠琴

臉書Messenger App可支援4K高畫質照片分享。(圖翻攝自TheVerge)

外媒 The Verge 報導指出,臉書宣布 Messenger App 將可支援4K照片傳送分享。用戶只要把 Messenger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將可上傳4096x4096 解析度的 4K高畫質照片給FB好友。

據 Facebook官方表示,全球臉書用戶每月透過 FB Messenger 發送的圖片有高達170億張,為滿足用戶對高解析度照片的需求,將正式開放這項新功能。在170億張照片中,有多少比例為4K照片,對此,臉書並未有具體的說明,僅強調在傳送4K照片時,在傳送速度上,將不會因此受影響。

不論是使用iOS或Android裝置的用戶,將可透過臉書Messenger App 分享4K高畫質照片給好友。(圖翻攝自TheVerge)

目前支援4K照片分享的 FB Messenger App 更新版,已率先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日本、韓國、中國及香港等地區上線,不論是使用 iOS 或 Android 裝置的用戶,都可率先更新體驗。預計在未來數週內,Messenger App 更新版,將會陸續於全球其他國家上線。


你可能也想看
不讓臉書成了吃流量怪獸!2 招秘技一定要先學起來

你還不知道?Facebook Messenger 除了傳訊息還有這 5 招超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