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 AirPods 低音不夠?國外網友簡單 DIY 讓 Bass 更大聲!

2017/11/22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作為 Apple 出品的藍牙耳機,AirPods 在去年推出後即受到廣大歡迎。儘管價位相比同級藍牙耳機稍貴一些,但與 Apple 生態系的連結與便利性,還是讓這款耳機去年上市時一度得等上 1 個月才能到貨,十分搶手。

不過,雖然 iFixit 對於這款產品給了史上最低的維修分數(即不可能自行維修),但還是有國外網友發現,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改裝,就可以讓 AirPods 的音質增強許多,包括不少人重視的低音效果。

(圖片來源/PoltergeistWorks)

而想要這麼做,所需工具為:ㄧ對 AirPods、一隻打火機、一個針頭(可用任何尖銳的金屬代替)、耳機套一對、奇異筆一支。方法則如下:

(圖片來源/PoltergeistWorks)

(圖片來源/PoltergeistWorks)

首先,用戶必須先將耳機套套在 AirPods 上,接著用奇異筆將 AirPods 負責感應體溫的黑色範圍用奇異筆給點出來,然後就可以拆下 AirPods。接下來使用打火機將針頭燒紅,並小心地在剛點好的記號上燒洞。這時,由於耳機套是泡棉會遇熱融化,所以能輕鬆燒開。

最後將燒好洞的耳套裝回 AirPods 上,並檢查是否有蓋住感應裝置即可。影片中網友表示這樣改裝還可以將耳機完整地放回充電盒裡。

(圖片來源/PoltergeistWorks)

網友也指出,這麼做之後,AirPods 的低音將會增加,並且與耳朵的密合度更高、漏音更少,同時也減少環境干擾,音質亦稍微提升一些。另外,套上耳機套的 AirPods 會變得更衛生,更不容易沾上油垢。如果身邊有不用的耳機套,那就趕緊來試試吧。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想搭配蘋果新無線充電器?那可能要先換個電池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