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2 通話有「嗡嗡聲」超惱人!Google 決定這麼做

2017/11/22 13: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曾被外界譽為「Android 最佳拍照手機」的 Google Pixel 2 ,在開售後狀況不斷,除了螢幕烙印問題,近來有用戶反映在通話時,手機會不定時出現嗡嗡聲,為了解決這個惱人問題,官方終於在今日公布將於下一次重大更新中修正問題。

根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Google 部門經理 Orrin Hancock 在一則回應中指出,官方正在規劃一項新的更新,並預期在 12 月推送,主要修正 Google Pixel 2 在通話時產生微弱的嗡嗡聲。

自 Google Pixel 2 被發現有微弱嗡嗡聲後已有數星期,或許經過 Google 的查證,發現該現象是軟體層面問題,因此可以透過更新系統來改善,除了通話時出現的微弱嗡嗡聲外,另一個咔嗒聲問題則在 11 份的更新中獲得改善。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最佳手機」其實沒那麼好?Google Pixel 2 傳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