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臉書網頁版的「刪除」功能鍵突然消失!疑似測試出包惹用戶抱怨

2017/11/17 14:15 文/記者劉惠琴

臉書網頁版的「刪除」功能選項今11/17日稍早無預警消失,目前僅能透過手機App版刪除貼文。(圖/法新社)

臉書網頁版的「刪除」功能鍵消失了?今稍早有網友發現,使用臉書網頁版的貼文時,按下右鍵的功能選單,發現原本有的「刪除」按鍵,該選項目前已無預警消失,導致無法刪除動態牆上已發佈的貼文,引發許多網友的抱怨!

據了解,疑似臉書在進行軟體測試時造成更新檔設定指令錯誤,導致貼文的「刪除」選項暫時消失,目前臉書官方尚未針對此問題作出回應。

經記者實際測試,目前使用電腦網頁版臉書時,不過,若是使用臉書App版,貼文的「刪除」功能,則仍然可正常使用。臉書網頁版的刪除選項暫時消失的類似狀況,除了台灣之外,新加坡、香港也有網友表示出現相同的問題。

臉書網頁版的「刪除」功能選項無預警消失了。(圖翻攝臉書電腦網頁版畫面)

臉書App手機版目前可正常使用「刪除」功能;圖左為Android手機、右為iPhone手機。(圖翻攝臉書App版手機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暫停追蹤就能眼不見為淨!臉書正悄悄測試「打盹」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