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16 重點新聞】iPhone X 「更容易」買到了;LINE 將推出「錯頻救星」!

2017/11/16 18:21 文/記者黃敬淳

一、從本周起,iPhone X 將更容易買到了

稍早,包括台灣、美國與歐洲市場,iPhone X 的取貨時間都已減少至 2 ~ 3 周,比先前快上至少 1 個星期。據了解,富士康的 iPhone X 產能也正在逐漸回穩中。

(圖本報資料照)

二、擔心在 LINE 上面錯頻?LINE 將新增「訊息回收」功能

據了解,日本 LINE 總公司已宣佈將在 12 月推出「訊息回收」功能,時限則是 24 小時內曾傳出的訊息,原因是有高達 83% 的用戶曾有誤傳經驗;30% 的人常打錯或少字。

三、韓媒指 iPhone X 螢幕有「綠線」是三星的錯!

iPhone X 稍早傳出螢幕有類似漏光的綠線瑕疵。而韓國最大的英文報《The Korea Herald》則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這應是三星的 OLED 面板品質不如預期所致,但蘋果與組裝廠對於 OLED 在 iPhone 應用上的不熟悉,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四、NOKIA 報告指 Android 裝置中毒率超越 Windows

NOKIA 的 2017 年資安報告指出,2017 年 Android 裝置的感染率來到69%,遠超過 Windows 的 28%、以及包含 iOS 在內的其他平台加總的 3.54%

五、蘋果筆電市佔超越華碩

TrendForce 資訊,蘋果 Mac 電腦市佔在 2017 Q3 超越台廠龍頭華碩(ASUS),排名全球第 4。另一台廠宏碁 Acer,則排在第六位。

六、未來看不到 YouTube 的彈出式連結了

YouTube 官方稍早宣佈將移除會出現在影片裡的各式彈出式影片連結。但影片結束後的「推薦影片」、以及新的「資料卡」仍會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