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加快出貨速度?iPhone X 購機取貨時間縮短了

2017/11/16 09:55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於台灣、美國、歐洲市場的出貨時程,目前都已提前縮短。(圖美聯社)

iPhone X 上市開賣兩週,原本先前市場出貨的預定時程仍需 3 到 4 週左右,現在透過蘋果台灣線上官網訂購,本週的出貨時間已縮短到 2 至3週,也就是說,現在官網下訂的話,最快可在月底就能拿到貨。由此也顯示蘋果正積極地加快 iPhone X 的出貨速度。

事實上,除了台灣,包括美國、歐洲市場 ,目前蘋果 iPhone X 預定的出貨時程也都獲得改善。據外媒 MacRumors 最新報導指出,因應12月耶誕送禮檔期即將到來,現在透過蘋果官網訂購 iPhone X,包括美國、加拿大與歐洲市場,出貨日都已進一步縮短至「2到3週」。

現在於台灣蘋果官方網站訂購 iPhone X,預定出貨日已縮短至「2-3週」,最快月底就能拿到。

相關消息指出,iPhone X 上市後,市場需求持續強勁,在蘋果要求加快代工合作伙伴鴻海加速生產週期的情況下,iPhone X 產能已逐漸恢復提升中。日前,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估,iPhone X 本季產量將介於2500萬至2700萬支。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邊框驚現「掉漆」!蘋果員工這樣回應…

iX 臉部辨識不只是解鎖!林百里爆背後有超大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