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9 外型曝光?窄邊框再升級、搭載雙鏡頭!

2017/11/14 14:07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預估到明年 3 月、意即春季尾聲就會發表,三星 Galaxy S9 至今仍然沒有太多突破性的新消息。不過稍早曝光的兩張 3D 圖,可能可以讓人多少一窺這款產品的現狀。

圖為 Galaxy S8(圖/翻攝自 Flickr)

疑似從微博流傳開的這兩張圖,除了顯示類似前代 Galaxy S8 的正面邊框變得更窄,背面也加入了直立式雙鏡頭,有望成為三星第二款使用雙鏡頭的高階機。不過,除了 Bixby 的按鍵仍在,先前讓不少人詬病的後方指紋感測器也保留下來,只是因應雙鏡頭設計,從側邊移到下方。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實際上,稍早也有謠言指出 S9 的指紋感測器可能會埋入面板,或是加入類似 iPhone X「Face ID」的強化版臉部感測,但消息仍未明朗。部份分析師,如著名的郭明錤,則相信未來 Android 陣營將會逐步往 3D 感測為基礎的臉部辨識演進,而不是繼續投入螢幕指紋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