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憶體容量還是僅有 4GB?傳三星新旗艦 S9 Plus 現身跑分數據庫

2017/11/14 12:40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今年發表Galaxy S8 旗艦機款,共有兩款機型,包括有5.8吋的S8、與6.2吋的S8 Plus。預計2018年春季將發表後續接力的旗艦機款S9系列。(圖翻攝自Forbes)

將於2018 年1月登場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日前公布了「CES 2018 年度創新獎」的獲獎名單,三星共有36款產品獲獎,其中,尚未發表的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Exynos 9810,也在得獎名單上。市場預期三星將於明年春季推出的新旗艦 Galaxy S9、S9 Plus,將成為首款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的機款。

據了解,採用第二代十奈米製程技術的 Exynos 9 系列處理器,隨著獲獎消息的公佈,屆時也將於 1月 9 日開跑的 CES 大展中亮相,有關旗艦新機 Galaxy S9、S9 Plus 的相關規格傳聞,也再度流出。

PhoneArena 最新報導指出,三星預計在2018年2至3月期間推出的 Galaxy S9、S9 Plus,產品型號分別為 SM-G960、SM-G965;其中,型號為「SM-G965」的手機規格資訊,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數據資料庫上。

代號 SM-G965的三星新機出現在知名跑分網站數據庫。(圖翻攝自PhoneArena)

該報導提到,根據跑分資料庫顯示的相關資訊,這款手機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內建 4GB 記憶體,預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8.0,至於在跑分成績測試部分,單核心測得1191分、多核心測得 3835分。

單從跑分成績來看,不論是在單核心或多核心,相比今年市面上的旗艦機款,跑分成績表現不但落後自家S8有一大段距離,甚至也略遜於今年的Android 旗艦機款如:HTC U11、小米6等,推測或許是工程測試機的緣故,以目前曝光的跑分測試成績,尚無法確認 Exynos 9810 處理器的效能實力。

另,先前有相關消息指出,三星預定推出的 Galaxy S9 系列新機,在規格配置上,將可能內建 6GB記憶體,並將搭載 3D臉部辨識解鎖技術等。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公布 Exynos 9810的詳細規格,外界預期隨著 2018 CES 一月登場,後續還將有更多的消息釋出。


你可能也想看
額頭與下巴全都縮水了!三星 Galaxy S9 渲染圖流出
跟上 iPhone X 腳步?傳三星 S9 將採用 3D 臉部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