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必傻傻等!Google 搜尋、Google 地圖新增一項超實用功能

2017/11/11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Google部落格、編輯合成)

揪朋友聚會、吃美食找餐廳,再也不必擔心要苦苦等待啦!Google 近期於「 Google 搜尋」、「Google 地圖」新增了一項超實用的功能,在搜尋餐廳店家名稱時,除依據搜尋結果,顯示出餐廳店家的地址、電話、地圖與熱門時段之外,現在,還更進一步地提供「需等候時間估算」的新功能。

這項「需等待時間」的新功能,採用長條圖顯示各時段的人潮尖峰、離峰,除了即時顯示目前時段的等待時間之外,還可點選任一時段,即可提前掌握該時段需花費的等候時間估計會有多久。

此外,在長條圖區域,還可以向左右滑動的方式瀏覽,甚至也可選擇週一至週日其他日期的特定時段,先行查看需等候時間與提醒摘要,對於預先規劃行程安排上,相當有幫助。

(圖翻攝自Google部落格)

據 Google 官方表示,餐廳等候預估時間,是基於使用 Google Location 用戶的匿名造訪資料,類似於先前的熱門時段與造訪停留時間功能。目前這項針對餐廳美食店家推出的「等候時間」新功能,不論是手機端、或網頁版電腦端,都已可體驗到。

你可能也想看

超實用!不懂這 5 招別說你會玩 Google Photos! 

Google 地圖還有你不知道的事!4 招實用秘技快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