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曲面全螢幕 Nokia 9 將登場?傳內部型號曝光

2017/11/10 13:50 文/記者劉惠琴

爆料大神 @OnLeaks 先前於推特搶先曝光 Nokia 9 渲染圖。(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在推出親民旗艦機款 Nokia 8後,市場傳出還將有一款規格更高階的旗艦機款 Nokia 9,預計最快將於年底前登場。在渲染圖、機身背蓋圖流出後,日前,有關 Nokia 9 的消息又再度曝光。

根據《Nokia Poweruser》的報導,來自@諾記吧的百度用戶張貼了 Nokia 新機通過中國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的文件資料之中,共有三款手機,內部型號分別為TA-1054、TA-1041、TA-1042。其中,內部型號為「TA-1041」的機款,就是已於中國市場10月24日上市開賣的 Nokia 7;另兩款內部型號為「TA-1054」、「TA-1042」的神秘機款,則尚未上市。外界推測「TA-1054」很有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高規旗艦款 Nokia 9,至於另一款,「TA-1042」則傳出很有可能為 Nokia 7 Pro 的升級款。

Nokia 新機通過中國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文件資料顯示內部型號「TA-1054」,外界推測認為是 Nokia 9 新機的可能性頗高。(圖翻攝自NokiaPowerUser)

消息指出,被定位為頂級旗艦機款的 Nokia 9,機身兩側將採用3D雙曲面的設計,具備 5.5 吋AMOLED螢幕,機背並搭載有蔡司認證的雙鏡頭。為與 Nokia 8 有所區隔,市場預期 Nokia 9 在外型設計與規格配置上,將會有全面性的升級。

從先前曝光過的渲染圖,顯示出 Nokia 9 的機身採用全螢幕的設計,指紋辨識設計將移至機背上,效能配置上,將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且很可能加入支援無線充電的新功能。

儘管目前有關 Nokia 9 旗艦新機的相關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確認。不過,先前 HMD Global 在接受訪談時,曾透露出對無邊界、全螢幕手機設計的高度興趣,並強調將不會放慢腳步。外傳 Nokia 9很有可能在12月中旬發表,由於距年底僅剩一個多月的時間,HMD Global 是否會在這段期間,推出重量級的旗艦機款 Nokia 9,備受各界期待。

Nokia 9外傳將採用雙曲面、全螢幕的設計。(圖翻攝自NokiaPowerUser)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安卓手機開紅盤?IDC 公布上半年全球銷量統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