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調研:iPhone X 將讓蘋果超越三星,成全球最大手機商!

2017/11/10 16:04 文/記者黃敬淳

從今年 3 月起就普遍預估的 iPhone X 熱賣潮真的來了?據調研機構估算,受惠 iPhone X 熱賣,蘋果可能會在 Q4 季度創下歷史記錄,同時超越三星,成為該季度最大的手機廠。

iPhone X(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台灣市調公司 TrendForce 預估,由於 iPhone X 熱銷,加上歲未假期,一向是蘋果新機首發季的 Q4 市佔將來到 19.1%,略為超過在入門機、中階機也大力經營的三星(18.2%)。而在蘋果三星以外,TrendForce 預估的 3 ~ 5 名,則依序是華為、OPPO 與小米。

(圖/翻攝自 TrendForce)

也由於 iPhone X 的定價較高,蘋果的 Q4 營收可能來到 840 億 ~ 870 億美元之間,如果成真,也將打破 2016 年 Q4 784 億美元的記錄。

而在 iPhone X 以外,另一間調研公司 Canalys 則指出 iPhone 8 Plus 的銷量已超越 iPhone 8 的 540 萬支,來到 630 萬。這也是「Plus」機型問世以來,首次在 iPhone 首發季賣贏小尺寸版。蘋果 CEO 庫克也表示,iPhone 8 Plus 確實處在歷史上最好的開局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