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外型明年將有大改造?頂規版全新 iPad 消息曝光!

2017/11/09 15: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日前最新一季的財報出爐,在 iPad 產品的銷售部分,已連續兩個季度呈現成長,跟去年同期相比,銷售數量成長 11%,更為蘋果帶進 48 億美元的營收。由於今年 iPad 平板部分,新版的 iPad Pro 銷售成績表現亮眼,帶動整體銷量升溫,也提高蘋果對將推出的下一代iPad 信心大增。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於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進行頂規版 iPad 的新產品研發,這款全新的平板產品,將具備有 iPhone X 的關鍵技術,如支援臉部辨識功能的Face ID功能。這款被定位為「頂規版」的全新 iPad 產品,在外型部分也將採用全新的設計。

彭博社引述相關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在打造全新的iPad新品,將具備支援臉部辨識的Face ID功能,以取代傳統的實體Home鍵,機身外型將重新設計。(圖擷取自彭博社)

該報導提到,螢幕顯示材質將會沿用傳統的LCD面板,並不會採用高貴的OLED螢幕。此外,由於搭載Face ID,機身將不會有實體Home鍵,且機身邊框的額頭與下巴部分,也將更進一步地極窄化,讓螢幕顯示面積加大;至於螢幕尺寸部分,至少會有一款是採用iPad Pro系列的10.5吋螢幕。

在硬體部分,將配置比現行iPad Pro採用的A10X Fusion 晶片還要高階,搭配的手寫筆與相關軟體也將有所升級。據了解,這將會是蘋果自2015年以來,對iPad產品線首度進行機身外型的大改造,預計將會在明年的下半年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原廠「無線充電板」售價曝光:夠買一台 2 手 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