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 iPhone X 螢幕不夠大?蘋果將推 iPhone X「Plus」!

2017/11/08 17:09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規格表顯示 iPhone X 的螢幕達 5.8 吋,但因業界標示顯示器大小的慣例是依對角線長度,不一定能確切呈現實際螢幕面積。而事實上,iPhone X 的實際螢幕大小,也確實略小於 5.5 吋的 iPhone 8 Plus。

iPhone X(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明年蘋果預計會推出兩款不同尺寸的 iPhone X ,同時主要以螢幕大小來區隔產品線,類似當初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作法。雖然郭明錤沒有明確地描述這支可能稱作「iPhone X Plus」的新機,但據上月韓媒的消息,這款螢幕較大、同時仍搭載 OLED 面板的手機,可能會來到 6.4 吋。

iPhone X Plus?(圖/翻攝自 iDROPNEWS)

郭明錤也預料,蘋果可能會改版目前的不鏽鋼邊框,來強化天線數據的傳輸能力。這意味著未來的 iPhone 可能會有更多部份轉用不鏽鋼,而不是目前的玻璃,甚至可能微調目前 iPhone X 的外觀設計。

先前,郭明錤也預估明年的新 iPhone 將會全面轉用 Face ID,並搭載目前 iPhone X 的「TrueDepth」相機。Face ID 也被他預料會移植到 2018 年版的 iPad Pro。值得一提的是,保有 Home 鍵的機種,如 iPhone 8,或是 iPhone SE 未來會如何發展,將是蘋果新產品線的關注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