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季全球手機市占排名公布!「這個」品牌成長率破百太狂了!

2017/11/03 14:18 文/記者劉惠琴

國際研究機構IDC最新公布第三季全球手機出貨調查報告。(圖本報資料照)

再過一個多月,將進入2018年,今年各大手機品牌的旗艦手機都已發表上市。國際市場研究機構 IDC,今天稍早發佈了第三季的全球智慧手機的出貨調查報告,在7至9月期間,全球智慧手機的總出貨量為 3.731 億支,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僅增加了 2.7%。

前五大出貨量排名為:三星、蘋果、華為、OPPO、小米,這五大手機品牌在全球市佔率高達53.6%。其中,又以小米的銷量表現成績最為亮眼,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高達102.6%,顯示出強勁的銷售力道。

全球智慧手機前五大排名為三星、蘋果、華為、OPPO與小米,其中,尤以小米成長率最為驚人!(圖翻攝自IDC官網)

根據該調查數據顯示,全球前五大手機市占排名,三星持續穩坐第一名寶座,在第三季的總銷量達8330萬支,較去年同期成長,市佔率提升至22.3%。位居第二名的蘋果,第三季的總銷量為4670萬支,跟去年相比僅多賣出120萬支,市占成長率是全球前五大最低的,跟排名第三的華為,僅相差 2 個百分點。

華為在第三季總銷量為3910萬支,市佔率提升至10.5%。至於第四名的OPPO,也緊追在後,銷量為3070萬支,較去年同期成長,市佔率提升到8.2%。爆發力驚人的小米,則以2760萬支的總銷量,持續穩住第五名的位置,市佔率更進一步提升到7.4%,與第四名的 OPPO,僅只相差0.8個百分比。

全球智慧手機前五大排名為三星、蘋果、華為、OPPO與小米,其中,尤以小米成長率最為驚人!(圖翻攝自IDC官網)

先前,雷軍在個人微博宣布第二季的總銷量 2316 萬台,創下小米單季創紀錄。從 IDC 公布的第三季調查數據看來,小米在第三季又再度刷新紀錄,市場預期認為,小米展現的高速成長率,可望持續到年底,是否有機會超車OPPO,搶進第四名,值得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手機出貨量排名大洗牌!唯一搶進前 14 名的台灣品牌是「它」!
6GB 售價 14,999 元起!全螢幕小米 Mix 2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