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供貨來不及!今年 iPhone 銷量恐衰退

2017/11/03 10:34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新機 iPhone X 今日(11/3)正式上市!不過,儘管經銷商指出 iPhone X 需求強過去年 iPhone 7,但因較晚上市,加上 iPhone 8 自 9 月上市至今表現不若去年同期,iPhone 在 2017 年的整體銷量恐怕會較去年衰退。

iPhone X 正面(圖/記者黃敬淳攝)

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指出,iPhone X 的需求其實比前代 iPhone 7 強勁,但供貨量僅有過去 iPhone 7、iPhone 6s 首批到貨的幾成。加上上市時間遲至 11 月,應無法補足 9 月相比去年同期流失的業績。不過,若 iPhone X 未來供貨順利,加總 2018 年銷售期,有望超過 iPhone 6 Plus 創下的歷史紀錄。

杜偉昱也補充,Galaxy Note 8 的上市與 iPhone 7 降價,也影響了 iPhone 在 9 月份的業績。至於 iPhone X 目前儘管各門市會保留 3 ~ 5 支的現貨,但預估將長期保持售罄的狀態,仍屬供不應求。

中華電信則表示,iPhone X 目前的供貨量仍不定,但基本上是每週到貨,只是與德誼一樣,每週到貨主要仍會優先供給預約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