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善嚴重噴電!iOS 11.1 今正式發佈,四大重點功能升級!

2017/11/01 10:10 文/記者劉惠琴

iOS 11.1系統修復重大WiFi安全漏洞問題,並改善電池續航力。(圖翻攝自MacRumors)

隨著 iPhone X 本週五11/3日即將上市,蘋果在今天11/1日稍早也正式發佈更新版的作業系統 iOS 11.1 。這是繼上月10/12日釋出 iOS 11.0.3 版後,首度釋出的最新版本,屬於大型升級。此次發佈的 iOS 11.1 新版本,最主要就是改善先前系統耗電問題、3D Touch功能回歸、以及重大WiFi漏洞等進行修補,讓系統安全性更加完備。另,Assistive Touch 小白點的操作介面也做了優化改善,在新功能部分,則是加入了多達70個的 Emoji 全新表情符號。

iOS 11.1正式版已於今11/1日推出。(記者翻攝iPad畫面)

針對此次最新釋出的iOS 11.1系統,屬於大型幅度升級,自由時報3C科技重點整理如下:

1.修復 WiFi 重大安全漏洞進行修補
先前 WiFi加密機制 WPA2 驚爆重大漏洞,蘋果針對相關漏洞已進行修補,最新正式版升級的 iOS 11.1,強化整體系統的安全性,建議所有符合升級的iOS機型,務必升級,已確保個人資安。

2.3D Touch 功能回歸
原本被蘋果暫時移除可快速切換頁面的3D Touch 手勢功能,在此新版系統中,正式回歸。可以直接在螢幕左側用 3D Touch 按下,即可直接快速呼叫出開啟過的 App 。

iOS 11.1系統加入許多全新的表情符號,並支援訊息關鍵字的顯示功能。(圖翻攝自MacRumors)

3.加入大量的全新 emoji表情符號
提供超多逗趣、生活化的全新表情符號,包括有:星星眼、我愛你手勢、鯨魚、海豚、吸血鬼、爆炸頭等,此外,在輸入訊息時,只要輸入與表情符號相關的關鍵字,就可快速挑選需要使用的表情符號。

升級 iOS 11系統的電力測試,從滿電到關機。圖左至右依序為:iPhone 6 Plus、7 Plus、 8 Plus 。(圖翻攝自iDeviceHelp YouTube影片)

4.改善嚴重噴電問題
針對先前系統更新後嚴重噴電的問題,在此新版系統中,將可改善。據國外YouTube 用戶 iDeviceHelp所做的測試,在電池續航力部分,以iPhone 6 Plus為例,使用iOS11系統,從電池滿電到0%關機,電力耗費時間為4小時45分。升級至iOS 11.1系統,電池滿電至關機約7小時40分左右,在改善噴電部分,電池續航力提升了近3個小時。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功能實測1】無 Home 鍵操控手法大公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