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貴 iPhone X 螢幕破裂代價有多高?蘋果官方維修報價出爐!

2017/10/27 17:17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搭載 5.8 吋OLED螢幕。(圖翻攝自iDropNews)

iPhone X 即將在11月3日上市開賣,蘋果官網於今27日下午3點開放線上預購,不到半小時,就被掃空,前二十分鐘有預定到的,將有機會在11/3日至6日當週就拿到貨,要是動作慢一點、或現在才上網預訂,至少都得等到12月後才出貨。除 iPhone X 預購活動開跑之外,同時,蘋果也在台灣官網公布了iPhone X 的維修價格,讓果粉們可以先行參考。

根據官方所公布的維修價目表,首款採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 X,台灣的維修價格為 9,188 元,這價位幾乎已經可以買一支中階Android 手機,螢幕破裂的維修費用堪稱是 iPhone 有史以來最貴的。

蘋果官方公布iPhone X 維修報價。(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特別要注意的是,除了螢幕破裂需付出高貴的維修費用之外,在其他地方損壞部分,則得付上高達 17,900 元的維修費用,這價格已經可以買到一支 32GB容量版本的全新 iPhone 6s。

由於 iPhone X 是今年蘋果推出歷代 iPhone 以來,首款搭載 OLED 螢幕,同時,也是唯一有內建 TrueDepth 3D感測相機,能提供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此外,iPhone X 與iPhone 8系列一樣,都採用玻璃後蓋的設計,支援 Qi無線充電標準。不僅是規格最頂尖的iPhone,單機售價、以及維修費用,也都創下iPhone有史以來的紀錄。

若有順利拿到 iPhone X ,建議最好還是選購一款防摔耐用的保護殼裝上,以防不小心手滑悲劇,得付出昂貴的維修代價。

你可能也想看

電池容量比i8 Plus 還大!iPhone X 記憶體、電量規格曝光了!

iPhone X 官網預購30分鐘內一掃而空!新機到手要排到 12 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