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9月全球行動軟體下載量達260億次!Android 用戶成長驚人

2017/10/28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obile geek)

外媒《GSM Arena》引據國外軟體分析公司 App Annie 對今年(2017)第三季的觀察報告指出,今年行動 App 的下載量將比去年再度增長 8%,而光是 6 月至 9 月期間全球下載量就達到 260 億次,其中還不包括更新軟體、重複安裝的數據。

(圖片來源/GSM Arena)

該份報告囊括所有 iOS 與 Android 用戶,此外 Android 用戶的成長率令人驚訝,根據報告的透露,Android 用戶在 App 上所耗費的時間約有 3250 億小時,比起去年增加了約四成。 App Annie 分析認為這與東南亞新興市場高度成長有絕對關係,尤其是越南以及印尼一直維持二位數的成長率。而印度因為 2016 年 LTE 網路的推行,App 使用率也在一年內大幅成長。

(圖片來源/GSM Arena)

除了 Android 外,iOS 平台也持續增長,報導表示 iOS App 下載量比起去年增幅了 8%,主要提供市場依然以中國、美國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為大宗。由於近期沙烏地阿拉伯放寬 App 使用規範,促使該國 App 使用量近一步增長。

(圖片來源/GSM Arena)

而伴隨著下載量的增加,用戶們對於 App 的消費也隨即增長,據了解全球 App 平台共獲得 170 億美元的收入,其中 iOS App Store 則佔了 110 億美元,增長幅度高於 25%。App Annie 大膽預測到了 2021 年,全球 App 平台將會創造出高於 1000 億美元的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調查發現:「這個設計」大大影響 Android 用戶對 iOS 的跳槽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