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最佳手機」其實沒那麼好?Google Pixel 2 傳災情

2017/10/25 17:23 文/記者黃敬淳

「Android 最佳手機」漏氣了?稍早才正式上市的 Google Pixel 2 儘管上市國家不多,但仍然在各地傳來災情。首批出貨除了傳出有亮度不均的問題,通常得使用一段時間才會出現「烙印」,也少見地出現在 Pixel 2 上面。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據了解,Pixel 2 的螢幕問題目前主要出現在由 LG 代工的 Pixel 2 XL 上。LG 也是 Pixel 2 面板的主要供應商。除了有畫面留下殘影、俗稱「烙印」的問題,Pixel 2 螢幕也傳出有亮度不均的狀況,導致螢幕因某部份過亮讓顯色出現誤差。甚至有分析師認為,Pixel 2 的螢幕若有問題,可能得面臨停產。

除了「烙印」與俗稱「陰陽屏」的亮度不均,也有消息表示 Pixel 2 XL 的螢幕會有亮點。另一用戶則在 YouTube 拍片,指出若按壓螢幕,手機會產生奇怪的綠線。外媒《9to5Mac》則表示如果從某些角度觀看,畫面會有偏藍且扭曲的情形。Google 稍早也證實了另一項問題,表示部份 Pixel 2 在通話時,會有高頻怪聲或嘟嘟異響的情形。

使用僅 7 天的 Pixel 2 XL 在畫面下方出現功能鍵的「烙印」(圖/翻攝自 Alex Dobie 推特)

如果按壓 Pixel 2 XL 可能會跑出綠線(圖/翻攝自 YouTube)

一名用戶也在收到剛出貨的 Pixel 2 時,在原廠包裝裡發現被用原子筆手寫註記「外觀毀損」的檢測紙條,可能是工廠安檢人員誤放,或是不小心將問題產品直接出貨。Google 稍早也已對外表示,將會對上述問題展開調查。

此次傳出問題的 Pixel 2,是 Google 自主設計的第二代手機,主打更完善的更新保證、原生 Android,以及 DxOMark 評價最高的照相手機。不過這款手機除了有良率問題,目前也僅在英美等少數市場上市。台灣用戶想入手,只能透過海外代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