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購將至想入手 iPhone X?蘋果:請趁早來店排隊

2017/10/25 11:48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今年度新機 iPhone X 即將開始預購!不過,不少傳聞皆表示 iPhone X 似乎有初期供應困難的情形。為免影響首波用戶的預期心理,蘋果也少見地在官網刊登「教戰守則」,告知用戶這款新機的入手細節。

由於蘋果近來改變策略,不太鼓勵用戶到場排隊。但 iPhone X 的產品定位特殊,銷售情況仍待觀察(圖/翻攝自 Flickr)

蘋果指出,iPhone X 將在包含台灣在內的 55 個市場首發,上市時間則是當地時間 11/3 早上 8 點,通路包括蘋果官網、直營店、以及經銷商。蘋果也談到,自家直營門市將會提供現貨,但想買的用戶仍得趁早。由於台灣目前的直營門市僅有 101 店一間,有興趣的果粉可能得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iPhone X 是蘋果史上最貴的手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先前,儘管曾有傳聞表示蘋果營運長 Jeff Williams 藉來台參加台積電 30 周年論壇機會,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洽商生產難題,但據《日經》消息,2017 年底前,iPhone X 可能僅有 2 千萬支備貨。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則預估,蘋果將會在預購開跑時備好 200 ~ 300 萬台,首波到貨並不好搶,但好消息是,台灣市場的首波配貨量,將有望來到以往的 2 倍,約佔預購用戶的 2 成。

本次的新機 iPhone X,是蘋果首次在 9 月發表的第三款型號,搭載 OLED 面板、全螢幕設計、Face ID 等功能,同時拿掉 iPhone 標誌性的實體 Home 鍵。iPhone X 也是蘋果史上最貴的手機,來到 35,900 元起。256GB 版更要價 41,500 元,甚至比自家 MacBook Air 還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