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質疑iPhone X功能 蘋果創辦人:不會在首發日購買

2017/10/24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許多果粉引領期盼的蘋果10週年紀念機iPhone X將在10月27日開始預購、11月3日上市販售,但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卻表示,他不會在iPhone X上市第一天就購買,還懷疑iPhone X的功能沒有預期中來的強大。

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表示,他不會在iPhone X上市第一天就購買。(彭博資料照)

沃茲尼亞克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專訪時表示,「我想先靜觀其變。我對我的iPhone 8感到非常滿意,這像是和iPhone 7相同,與iPhone 6也相同。由於某些原因,iPhone X將會是第一個我沒有在發布當日就購買的iPhone。不過我的妻子還是會在首日購買,我將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它。」

《CNBC》報導,先前市場對iPhone X寄予厚望,期待它能為蘋果帶來銷售的「超級週期」,而該機最大的亮點就是新的「臉部辨識功能」(Face ID),取代過去的「指紋辨識功能」(Touch ID)。但沃茲尼亞克卻質疑iPhone X的「臉部辨識功能」,能否與蘋果所預期的正常運作。

沃茲尼亞克是一名超級果粉,常攜帶多隻手機在身上,且向來以在首發日購買新機聞名,但他卻公開表示不會在上市第一天就購買iPhone 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