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首款全螢幕拍照手機 R11s 現身安兔兔數據庫!雙鏡頭新亮點露餡

2017/10/24 14:32 文/記者劉惠琴

OPPO 將發表首款全螢幕拍照手機 R11s。 (圖翻攝自OPPO官網)

OPPO 將在11月2日於中國北京舉辦新機發表會,此次發表的新機,將是升級為全螢幕大尺寸的 OPPO R11s,並以「前後2千萬,全螢幕拍照手機」為主打宣傳口號,還請來楊冪等多達八位的中國明星一同代言並拍攝宣傳照,積極為新機暖身造勢。據了解,R11s 將延續 R11的硬體規格,而這款新機的相關資訊,日前已在安兔兔跑分數據庫平台上曝光。

OPPO R11s的手機相關資訊現身安兔兔數據跑分庫。(圖翻攝自安兔兔官網)

根據安兔兔跑分數據庫所曝光的手機資訊,型號為 OPPO R11s,預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7.1.1,搭高通 S660 處理器,螢幕解析度為 2160x1080、內建 4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前後鏡頭搭載 2 千萬畫素,大致都和先前傳聞一致。至於R11s工程機的跑分成績,安兔兔官網指出平均約為12萬分,和5.5吋的R11差異不大。

OPPO 中國區代言人楊冪為 R11s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R11s螢幕解析度為2160x1080,加上打出全螢幕拍照手機的宣傳口號,外界推測認為小改款升級版的 R11s 螢幕尺寸將可能為 6 吋,採用18:9的顯示比例。由於螢幕加大, 機身設計上將會跟 R11 略為有所不同,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就是原先在機身正面的指紋辨識器,將改採為移至機身背後。從楊冪手持R11s的宣傳照,可以看到,機背確實有指紋辨識器的設計。

OPPO 官網預告將有拍照、刷臉新功能。(圖翻攝自OPPO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市場最新消息還傳出,OPPO 很可能會同時推出兩款不同規格的 R11s 機型,其中一款的處理器,很有可能會採用高通日前發表最新一代的中階處理器 S636。至於在記憶體配置上,將可能推出4GB、6GB兩種版本。

距發表上市還剩不到十天,為 R11s 宣傳暖身大力拉抬聲勢,OPPO中國官網上,除了透露在拍照技術上,將有所提升的訊息之外,另一個最引人矚目的亮點,就是還秀出了「刷臉時代正在開啟」的宣傳口號,言下之意,似乎也暗示著將有內建臉部辨識解鎖的新功能。到底在規格功能上,R11s將會有怎樣令人耳目一新的秘密武器,就有待發表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