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 畫面可能出現問題!原因出在 iPhone X 無邊框螢幕上方缺口

2017/10/23 1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的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X 即將開賣,與 iPhone X 相關的運行影片早已經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不過,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iPhone X 特有的無邊框螢幕可能會在短期內影響大多的 App,原因出於上方螢幕缺口。

(圖片來源/IOS AND JOY)

雖然僅僅只有九秒的時間,但從《IOS AND JOY》所發布一段影片可以見到 iPhone X 開啟 Instagram App,軟體會延伸到整片螢幕,導致上方的畫面被切斷,無法對齊。看來這是第三方廠商還未發佈更新支援所導致。

由於 iPhone X 獨特的螢幕規格,將導致大量的 App 必須修改螢幕標準,一名外國網友亦表示,儘管 iOS 11 有一個 API 程式可以處理 App 畫面問題,但目前還無法預先將該 API 寫入,恐怕 iPhone X,將會存在大量 App 畫面不符的現象,改善需要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 下週五開放預購!蘋果公布包裝盒設計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