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形金剛」對決「鋼彈」!美日機器人大戰三回合勝出的是...

2017/10/21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MegaBots」團隊。(圖擷取自youtube)

不少機器人迷聽到這樣的消息後一定非常興奮,全球首次巨型機器人大戰在日本的某廢工廠舉行,分別是美國企業和日本企業各自出資製造的機器人進行對決,有網友表示這場戰鬥有如「變形金剛」大戰「鋼彈」,最後比數2:1,美國獲勝。

美日機器人對決,引起不少話題。(圖擷取自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約莫兩年前美國企業「MegaBots」向其在日本的競爭對手「水道橋重工公司」(Suidobashi Heavy Industry)發起挑戰,比拼誰家機器人更優秀。而比賽規則是只要任一方機器人失去戰鬥能力或者操控者投降,則另一方獲勝。

日本「水道橋重工公司」團隊。(圖擷取自youtube)

這場原定在8月就要舉行的世紀對決,延宕到了10月17日。而美方挑戰者是「Eagle Prime」,配備有巨型電鋸、圓鋸、抓斗機、電鑽等「武器」,光看外觀就感覺十分殘暴有力;而日本則是派出「Kuratas」應戰,全身亮紅,不但可以直接坐進頭部進行直接操控,還能透過網路遠程操控,還配有火箭發射器,加特林機槍等武器,未來感十足,而操控兩台機器人的選手分別是兩家公司各自的創辦人。

兩方交戰激烈。(圖擷取自youtube)

最後比數2:1,日本落敗。但美日兩方的重型機器人短兵相接,成功製造不少話題,據傳在半年前,盛傳中國隊也有興趣參戰,而選手由「Greatmetal」 推出的大聖號「機甲戰士」擔當。雖然這場比賽還只是雛形,但主辦方希望機器人大戰能夠發展成為正式賽事,就如電影《鋼鐵擂臺》場景一般讓人熱血沸騰。

你可能也想看

小米掃地機器人 2 現身!新品搭載這項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