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續航力超驚人?高通: S835 版 Win10 筆電可超過一天

2017/10/21 17:45 文/記者劉惠琴

搭載高通S835的微軟Win10筆電,可同時支援4G LTE上網、與WiFi無線上網。(圖翻攝自WindowsArea)

今年Android 旗艦機款的主流規格配置,最大特色就是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S835 處理器,包括三星Note 8、HTC U11、Nokia 8 都搭載這顆處理器,不過,除了智慧型手機,首款內建高通 S835 處理器的微軟 Windows 10 筆電,也即將在年底前上市。

首批將推出高通S835版微軟筆電的品牌大廠,包括有:HP、Asus與聯想等。(圖翻攝自ComputerBase)

日前,於香港舉辦的4G/5G 高峰會上,高通發表首款 5G手機與自主研發的 5G 數據組晶片,此外,也進一步公布了更多有關與微軟攜手合作推出 S835版 Win10 筆電的消息。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包括 HP、ASUS 華碩 和 Lenovo 聯想等筆電大廠,都將推出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的 Windows 10 筆電產品。

可運行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高通S835平台原型架構。(圖翻攝自ComputerBase)

相較於目前筆電,搭載高通S835版處理器的 Win10 筆電,由於採用 ARM 架構為設計核心,擁有體積小、高效能省電的優勢,使得這類高通版的微軟筆電在機身設計與效能表現具備有更輕薄、更省電、價格更實惠等性價比優勢。

針對筆電續航力的表現,高通表示,以S835版的微軟筆電來說,在使用無線上網、或4G LTE上網的環境下,播放 Netflix 串流影音內容等時,電池續航力可撐超過一天,使用時間最高甚至可達到將近 29 小時。

高通S835的微軟Win10筆電,即將在年底前上市。(圖翻攝自Neowin)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正式版推出!4大超實用功能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