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小米總經理:不跟從 OPPO 明星代言,堅持高 CP 值

2017/10/19 17:41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實際上小米的銷售成績很不錯,不亞於近來在台強勢掘起的 OPPO 等對手,但因小米的數據並未列入 GFK 等公正第三方,因此選擇不直接公佈。

李佳峰(圖/翻攝自 Facebook)

李佳峰指出,小米選擇不跟進 OPPO,在明星代言等支出上競爭,而是回歸小米的核心策略:高性價比。以近期將上市的小米 Mix 2 來說,台灣和中國市場的訂價以現行匯率換算,甚至還便宜一些,這在海外輸入的商品是非常少有的例子。

小米的另一項策略是在台灣各地開設實體門市來接觸客戶。目前確認會在 11 月初陸續試營運的,包括台中與台南小米之家,不過李佳峰也坦承,為了壓低售價,並尋找夠大的賣場,小米之家的新店開設確實面臨挑戰。

確認會引進的電動牙刷(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至於新品方面,稍早的小米 Mix 2 發表會已確認會引進更多周邊商品,如小米藍牙耳機青春版、小米手環開發商推出的 Amazfit 運動手錶,以及米家自動折疊傘。其他新品包括米家電鍋、淨水器和電動牙刷,也都確認會引進,但需等待產品設計微調,以通過台灣安檢與電器標準。

特別的是,先前引起熱議、由小米掃地機器人開發商以自有品牌推出的 2 代拖地機版,李佳峰也表示正在評估是否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