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救 iPhone 8 買氣!傳 iPhone X 將推中低價版代號曝光

2017/10/19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搭載 5.8 吋OLED螢幕。(圖翻攝自iDropNews)

iPhone 8新機上市一個月,銷量不如預期,市場傳出蘋果供應鏈恐砍單五成,幅度相當高,堪稱是歷年來首見。由於 iPhone X 即將於11 月 3 日上市開賣,市場認為,iPhone 8 買氣不見大爆發,主要就是有不少果粉都在等待 iPhone X 的上市。

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國際研究顧問機構 Gartner 預估認為,iPhone X 在 11月上市之後,將在北美、中國和西歐等三地市場,帶動iPhone 換機熱潮,這波的換機效應預計到2018年將持續加溫。

據經濟日報報導,看好iPhone X 的銷售表現,蘋果明年將計畫推出高價版與中低價版,藉由不同價位帶的兩款 iPhone X 新機搶佔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占率。據業界人士分析,高價版的iPhone X,代號為「里斯本」;中低價版的代號為「杭州」,主攻中國市場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該報導提到,業界人士觀察,蘋果對供應商下單的需求,iPhone X 換機需求將會在2018年持續發酵;預估中低價版的iPhone很可能在明年下半年推出。目前有關上述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熱情不再?iPhone 8 首賣排隊人潮不如預期,4 大原因解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