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電腦也能上傳 Instagram 照片!簡單三招學會了嗎?

2017/10/15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uiding Tech)

Instagram 可以說是現代人必備的社群 App 之一,雖然很普及但限定只能透過手機來上傳照片,對一些習慣使用電腦整理照片的用戶來說不是很友善。當然,如果真的想透過電腦來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透過小技巧還是可以辦的到。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使用 Windows 版的 Instagram App

目前 Instagram 有替 Windows 推出桌面版 App(Mac 的用戶可能得再等等),擁有手機版所有功能,不過如果是使用擁有觸控螢幕的 Windows PC,則可以使用上傳照片與套用濾鏡功能。此外,桌面版 Instagram 同樣能上傳現實動態、觀看他人的限時動態以及直播及探索功能。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透過瀏覽器

嚴格來講,使用瀏覽器來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 並不是真的使用桌面版應用程式,而是透過小技巧,讓桌面版瀏覽器變身成行動版 Instagram,才能開啟上傳功能。

在 Chrome 瀏覽器中:

開啟 Instagram 頁面並在任意地方點擊右鍵並找到「檢查」。(圖片來源/擷取自 Chrome)

接下來就會出現原始碼資訊,這時點擊做上方有一個「裝置」的選項。(圖片來源/擷取自 Chrome)

選擇行動裝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Chrome)

刷新頁面後就發現可以上傳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Chrome)

在 Safari 瀏覽器中:

預先在「偏好設定」內的進階開啟「在選單列顯示「開發」選單」。(圖片來源/擷取自 Safari)

開啟 Instagram 頁面。接著選擇「開發」->「使用者代理」,選擇 iPhone 或是 iPad 裝置即可。(圖片來源/擷取自 Safari)

自動刷新後,就可以上傳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Safari)

(圖片來源/techaxio)

Gramblr桌面軟體支援PC/Mac

Gramblr 是一款能將照片上傳到 Instagram 上面的桌面軟體,支援 Windows PC 與 Mac 電腦。不過,除了上傳照片外,Gramblr 並不提供其他的 Instagram 功能,如果想要瀏覽動態,還是必須另外選擇其他 App 或是開啟瀏覽器。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要使用 Gramblr 來上傳照片很簡單,首先必須先到 Gramblr 官網下載系統對應的 App。

接下來預備好欲上傳的照片。注意,照片格式必須為 JPG 檔,並且不超過 650 x 650 像素為限。如果不符合要求,Gramblr 會跳出錯誤訊息。

接下來用戶可以選擇填寫主題(根據測試,使用 # 來 Tag 雖然會照樣上傳,但並不會變成連結),然後選擇上傳就大功告成。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看過」!學會這招讓你放心偷看 IG 限時動態
IG 達人也不會? 這 7 招不懂別說會用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