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版本修正有完沒完? iOS 11 升級率竟然只有...

2017/10/14 09: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Phone Hacks)

iOS 11 升級距今已有三週的時間,Apple 在每一次系統更新都會強調這是「前所未有」的變革,那這次 iOS 11 實際上到底有多少升級率,從國外的數計統計能看到一些眉目。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透過外國數據統計公司 Mixpanel 的一份調查報告,可以見到 iOS 11 目前佔有全 iOS 裝置中的 47%,超過 iOS 10 的 46% 有一個百分點。其他的還有包括 iOS 9 以及更早的 iOS 裝備,則佔有 6.7%。

iOS 11 裝置目前已經稍微領先 iOS 10。(圖片來源/Mixpanel)

雖然在數量上 iOS 11 超越 iOS 10,但外媒表示這次大眾並沒有想像中踴躍升級,去年 iOS 10 推出僅兩週就超越同期的 iOS 9,而今年 iOS 11 在兩週僅只擁有 38.5% 的升級率,尚未超越 iOS 10。

雖然 iOS 11 在升級速度上可能不如 iOS 10,不過對比 Android 陣營,Apple 的系統升級率依然讓 Android 不見車尾燈。外界認為大多數用戶可能尚處於觀察狀態,畢竟 iOS 11 許多新的功能必須等到 iPhone X 推出後才能見真章,而至於許多用戶期待的 3D Touch 多工切換功能,則有機會在 iOS 11.1 更新中回歸,到時候可能會有更多用戶選擇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Pay Cash要來了?傳蘋果員工流出 iOS 11.1系統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