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刷新紀錄的「效能王」是它?旗艦機性能跑分最新榜單出爐!

2017/10/13 10:53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8 旗艦雙機所搭載的 A11 Bionic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10奈米 FinFet製程生產,跑分效能相當驚人。(圖/記者劉惠琴攝)

Apple 新旗艦機 iPhone 8 Plus 手機所搭載的 A11 Bionic 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10奈米 FinFet製程生產,在知名手機性能評測軟體安兔兔平台上,以突破21萬分的平均跑分測試成績,刷新跑分排行榜單,不僅擊敗先前躍居第一名寶座的中國品牌一加 OnePlus 5,且在跑分上的差距更進一步拉大達到3萬分,遙遙領先各家 Android 旗艦機種。

跑分評測網站安兔兔,公布9月份旗艦手機效能跑分總榜單。(圖擷取自安兔兔網站)

安兔兔(AnTuTu Benchmark)最新公布的 9 月全球前 10 大最佳智慧手機性能跑分榜單,調查時間為9月1日至9月30日,根據單一機型數據統計超過1000筆,所得出的平均跑分成績,蘋果全新一代的旗艦雙機 iPhone Plus 與 iPhone 8 雙雙登上9月效能跑分榜的冠軍、亞軍,平均跑分成績達20萬分以上,其中,iPhone 8 Plus 更以平均達21萬分以上的跑分成績,成為旗艦機效能跑分王。

iPhone 8 Plus竄升為旗艦機性能跑分王。(圖/記者黃敬淳攝)

AnTuTu 性能跑分前十大排行榜,前十名的名次順序,隨著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8 的上市,搶下第一、二名的寶座,此外,在前三名至第十名,大多數為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的 Android 旗艦機款。特別一提的是,在小米全螢幕機款 MIX2 的加入奪下第六名的席次後,九月份的全球前十大效能最佳的智慧手機榜單,也再度重新大洗牌,

Android系統9月份跑分總榜單。(圖擷取自安兔兔網站)

單就Android 旗艦機款來看,前三名的榜單則是維持不變,目前效能跑分最強的仍是中國品牌一加One Plus 5,平均跑分維持破18萬分,第二、三名,則是努比亞Z17、與HTC U11,平均跑分維持在破17.5萬分的水準。

首度新進榜的小米MIX 2,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配搭6GB+128GB/8GB+256GB的儲存組合,以破17萬分的成績搶下第四名的席次,不僅領先自家的小米6,且還贏過三星Galaxy S8 Plus、S8、SONY Xperia XZ Premium。

小米 MIX 2將於10月19日登台開賣。(圖翻攝自PhoneArena)

根據這份最新出爐的跑分榜單,AnTuTu Benchmark分析指出,首搭A11處理器晶片的 iPhone 8 系列旗艦雙機,平均跑分成績已大幅超越 Android 系統旗艦機款,顯示出A11處理器的強悍效能極具領先優勢。依照過往經驗看來,iPhone 8 系列居跑分王冠亞軍寶座,很有可能將會維持好一段時間以上。Android 旗艦機款要想迎頭趕上,就得看高通下一代旗艦級處理器何時發布了。

iPhone 8旗艦雙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特別一提的是,跑分軟體所測得的成績,作為處理器性能與系統效能表現的參考指標,除了與配置的硬體規格有關之外,目前各品牌手機也針對整體系統持續作優化調校。雖然iPhone 8 旗艦雙機登上跑分榜冠亞軍,但在接連傳出電池膨脹災情後,目前仍有待蘋果官方的調查報告,買氣是否會受到影響,仍有待後續觀察

iOS系統9月份跑分總榜單。(圖擷取自安兔兔網站)

你可能也想看
跑分平台創辦人也傻眼:iPhone 8「A11 晶片」效能太驚人!
iPhone 8 Plus 開箱體驗:6 個優缺點值得你入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