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三星SPen更厲害?華為 Mate 10 Pro 搭手寫筆同框照搶先曝光!

2017/10/13 13:47 文/記者劉惠琴

華為將發表全新旗艦機款 Mate 10 Pro。(照片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華為全新一代的旗艦機 Mate 10 Pro ,將於 10 月 16 日在德國的新機發表會公開亮相,距發表會僅剩不到三天的時間,知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繼日前搶先曝光了 Mate 10 Pro 的實機照片後,今天稍早在推特又放上一張,疑似為手寫筆裝置與 Mate 10 Pro 的同框照。

照片一Po出後,立即引發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認為,照片似乎是在暗示 Mate 10 Pro 可能將配備有專屬的觸控手寫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回文表示,照片中的手寫筆裝置,看起來很像是出自於義大利品牌 Moleskine 先前曾推出的智慧筆記本實體套裝組合,搭配App的應用,透過 Livescribe 智慧手寫筆,可把書寫於筆記本上的文字記錄,轉成數位檔案的格式,儲存在手機或平板裝置上。

(照片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根據外媒 GSMArena 引述該則推文於報導指出,照片中的手寫筆裝置,應該是出自於義大利筆記本品牌 Moleskine 所設計,推測認為該曝光照片,很有可能是暗示華為與 Moleskine 兩大品牌將攜手合作。

特別一提的是,由於 Moleskine 先前推出的 Livescribe 智慧手寫筆,是專門為了筆記本的延伸應用為生,本身並不具備觸控功能,因此也無法於手機觸控螢幕上手寫使用。跟三星Note系列所搭配的專屬 S Pen 觸控筆,可應用於手機螢幕上觸控手寫使用這兩者是完全不同的

義大利品牌 Moleskine 先前曾推出智慧筆記本套裝組合,自家研發的 Livescribe 智慧手寫筆,可把手寫於筆記本上的文字記錄,自成功轉成數位檔案,儲存在手機或平板裝置上。(照片翻攝自GSMArena)

至於華為攜手Moleskine 兩大品牌的合作方式會是如何?是會針對 Mate 10 Pro 推出專屬的聯名款智慧手寫筆?還是會特別打造出一款可同時應用於觸控螢幕與手寫筆記本的多功能智慧觸控筆?總之,16日的華為新機發表會上,答案就會揭曉了。

你可能也想看
華為 Mate 10 Pro 渲染圖流出!上下邊框設計超搶眼!
刷新紀錄的「效能王」是它?旗艦機性能跑分最新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