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定版「小丸子」與「花輪」現身 LINE聊天室!相機濾鏡出新招

2017/10/14 19:00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開始往 AI、行動支付等領域拓進,LINE 仍然持續升級基本的通訊對話功能,比如從 8 月的新版本開始,用戶就可以直接在聊天室套用相機濾鏡,甚至啟用直播。而為了讓濾鏡更有趣,LINE 也計劃推出一系列「卡通明景濾鏡」,讓用戶玩法更生動!

(圖/LINE 提供)

本次首波推出的知名卡通人物將是「櫻桃小丸子」,共計有「小丸子一家」、「貓咪版睡覺篇」、以及「歡迎來到花輪家」三款。不過此次的小丸子濾鏡將只會是期間限定,只到 11/4 為止。

(圖/LINE 提供)

如果想在直播與視訊中啟用濾鏡,用戶必須至少使用 7.13 以上的 LINE 版本,然後點選聊天室中的「+」號鍵開啟相機,再點選笑臉圖標即可選擇濾鏡。LINE 也表示將會繼續推出其他更新的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手機卡頓超惱人?快速清除 LINE 暫存檔全靠這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